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味·深圳 > 食尚 > 正文
意大利沙发上吃寿司
2005年01月20日 来源: 浏览:  


    已经有十余年历史的和田料理是深圳高档日本料理的代表餐厅,并且分别依托于福田区圣廷苑酒店与罗湖阳光酒店的两大五星级酒店,面向的主要是香港客人和日本客人。穿过了阳光酒店的喷泉,踏入和田映入眼帘的满是橘红色的柔软氛围,不过和田丝毫没有平常日本料理馆子常见的水车、竹帘、木桌“东洋之风”,令人完全忘记置身的是一家日本料理餐厅。禾田高薪聘请了香港设计师精心策划,设计装修费用高逾百万。选择的是绝对够酷的后现代派格调,其布局、装饰,包括其充满意大利现代简约之风的家私。这是去年和田斥巨资重新装修后的结果,铁板烧吧位、包厢、寿司吧位、卡位,一应俱全。场内加装了band台加投射大银幕,晚上还会有乐队表演,每个卡位则装有超薄液晶电视,让食客可以一边食,一边看球赛。在和田内参观一圈,真的让人赞叹不已,和田开在五星级酒店之畔,餐厅自己的整体氛围与感觉也足够上五星级,与星级酒店的连襟果真是相得益彰,珠联璧合。

富丽绚烂的海胆寿司拼盘
    名为海胆寿司拼盘,是说海胆寿司是其中的一种,在端上来的大盘中可以看到寿司的种类不下十种,有暗红色的吞拿鱼、淡红色的章红鱼、白色的北极贝、红白相间的三文鱼、黄色的希灵鱼子与绿色的海胆,五颜六色,富丽堂皇耀人眼目。这一道寿司拼盘是在下单之后在餐厅大厅的一侧当场制作的,所有的原料都整齐地摆在保鲜玻璃橱窗里,资深的大厨手脚麻利地在几分钟之内做出了这一道寿司的盛宴。日本料理最擅长在卖相的精美,用柠檬、蟹子、黄瓜花等等点缀着,配着精致的木制浅盘,放在那里如同一件刚刚完成的艺术品。
   价格:88元


价格惊喜的芝士焗生蚝

    芝士焗生蚝本是西餐店里常见的菜式,但此番变做和田日本料理的新推菜式,可以看出和田也在对菜式进行大胆的调整和变化。和田的所有出品都以精美见长,这道生蚝也不例外,盘中的生蚝个头均匀,上面均匀覆盖着一层芝士,个个金黄透亮,香味浓厚。虽然芝士焗蚝夺走了蚝的部分鲜味,但是芝士焗蚝无论是在色泽还是香味上都是别的做法所无可比拟的。不过最令人惊喜和意外的是这样一份芝士焗生蚝在和田料理花费竟然不足40块钱,价格比一般粤菜酒楼以及西餐厅都更平一些,相对如此星级的用餐环境,就更显得物超所值。
   价格:38元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