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味·深圳 > 品味 > 正文
设有聊吧的西餐厅
2004年10月16日 来源: 浏览:  


      
 
 
      西餐厅里设电话不是新闻,可是在西餐厅里开设聊吧,我倒是第一次听闻。这家可以聊天的西餐厅有一个性感的名字――伊甸园。
    伊甸园西餐厅地处深房百货二楼,坐拥繁华之地。餐厅装饰为纯正北美风格,温馨、浪漫。进门处摆放着一个桌球台,给西餐厅增添了几分格调。伊甸园为每一位朋友量身打造自由空间,提供给大家互动交友的环境。在这里每一个餐桌上都有一朵红玫瑰,除了增添气氛外,它还是一个重要的道具:如果你想结识朋友,就留下台面上的鲜花,表示你愿意接听其它桌面的来电。如果桌上没有鲜花,请不要打扰。是的,这就是伊甸园的聊吧服务。通过每一个桌上的内线电话,您可以在此与心意相投的朋友讲述自己的故事。聊了聊吧,还有商务数码吧,让您免费上网,让您休闲工作两不误。
    如果你对鸡尾酒情有独钟,你可以到吧台上领略千变万化的鸡尾酒佳品,特色推介“长相依”、“知心爱人”,绝对值得期待。和许多西餐厅一样,伊甸园也少不了钢琴的助兴,每晚8:30-10:30钢琴激情演唱,低回的琴声正可以让您放松身心享受一个闲适的夜晚!
    环境、服务介绍完了,也该说说这里的食物了。伊甸园主营各种中西餐,情人套餐等,并配送咖啡,珍珠奶茶。和其它西餐厅相比,伊甸园的“西物”貌不惊人,值得推荐的是一些秘制小食,如咖啡浓香栗子、泰式春卷、BBQ鸡中翼。
 
 

 
 伊甸园西餐厅
  地址:深圳市深南东路3039号深房百货2楼
  电话:0755-82190315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