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隆重开展2019年新春送暖环卫工人年夜饭系列活动
2019年02月04日 来源:深圳饮食网 浏览: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隆重开展2019年新春送暖环卫工人年夜饭系列活动

  

  随着我会2019年新春送暖环卫工人年夜饭系统活动的深入开展,2月3日晚在深圳竹园企业有限公司隆重开展新春送暖环卫工人年夜饭系列活动,其中深圳竹园宾馆有限公司(5桌)、深圳市日月永和餐饮有限公司(10桌)、深圳市潮礼餐饮公司(3桌)、深圳市醉辣天下餐饮公司(2桌)、深圳市新浩饮食公司(3桌)、东莞仟福粥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1桌)等24桌丰盛的年夜饭在罗湖区竹园宾馆摆上桌,席间环卫工人与竹园宾馆工作人员自娱自乐,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罗湖区200余名环卫工人提前享用到一顿暖心的年夜饭,竹园宾馆还为全体环卫工人每人赠送了自制年糕。

 

  本次活动是由市城市管理局和深圳饮协共同发起和倡议,得到全市十个区25家知名餐饮企业的积极响应。累计在全市29个就餐点及市民中心,为环卫工人送上1300人次的年夜饭!

  这是一场纯公益的爱心活动,这是一场爱心满满的盛宴。坚守一线的广大环卫工人,齐聚一堂,欢歌笑语,就近享用了一顿热气腾腾的暖心年夜饭。

 

协会执行会长马培厚致辞


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宣教中心崔松主任致辞

  当晚在竹园宾馆活动现场,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宣教中心崔松主任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马培厚、秘书长邹小华,以及深圳竹园宾馆副总经理王志坚,深圳市日月永和餐饮有限公司周春喜总助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竹园宾馆王志坚副总经理致辞

  参与爱心活动的竹园宾馆王志坚副总经理表示,我们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都是因为有这些寒冬酷暑始终常年奋战一线的环卫工人才有的。我们很乐意请他们吃顿暖心的年夜饭,感谢他们的无私付出。

  

日月永和餐饮有限公司周春喜总助致辞

 

  日月永和餐饮有限公司周春喜总助表示,同在一方热土,有能力并积极参与年夜饭活动,尽到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与城市美容师共度传统新春佳节!


协会秘书长邹小华为环卫工人献唱歌曲《我爱你中国》


 

环卫工人现场魔术表演


环卫工人献唱歌曲

 

协会执行会长马培厚为环卫工人赠送年糕


 

协会秘书长邹小华为环卫工人赠送年糕


竹园企业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朱玥清为环卫工人赠送年糕


深圳市十个区域餐饮企业

接待环卫工人现场

 

福田区凤麟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接待环卫工人现场

龙岗区启腾奥林宾馆接待环卫工人现场

南山区点都德饮食有限公司接待环卫工人现场

盐田区、坪山区东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各店接待环卫工人现场

 

万岁寿司南山、盐田、罗湖各店接待环卫工人现场


龙岗区湘宾湘厨饭店接待环卫工人现场


宝安区湘满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罗湖区少东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接待环卫工人现场

光明区东海明珠餐饮有限公司接待环卫工人现场


    

福田区绿茶餐厅接待环卫工人现场

 

 

为环卫工人送年夜饭的倡议书

 


 

 

 

商务合作、授权转载、投稿交流、请发邮箱

E-mail:393100163@qq.com

 

 

微信号: YINSHIXIEHUI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