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第十八届深圳月饼文化节暨首届经典烘焙糕点评选活动
2018年08月13日 来源:深圳饮食网 浏览:  

 

由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烘焙专业委员会、中式面点专业委员会承办,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支持,深圳市竹园宾馆等协办的第十八届深圳月饼文化节暨首届经典烘焙糕点评选活动,2018年8月12日在深圳竹园宾馆举行。
 
协会副会长兼深圳市巨邦饮食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培厚先生、副会长兼深圳百年厨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仁添先生、副会长兼海珠城美食会总经理代冬梅、副会长兼深圳市日月永和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克明先生、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郑伟乾先生,中国饭店协会名厨委员会常务副主席李顺贵先生,以及行业相关骨干企业代表100余人出席了活动仪式。
 
 
本届月饼节,邀请全国各地的月饼、糕点和相关食材、包装等公司参加展览,组织讲座、交流和论坛,邀请行业专家、月饼糕点知名人士和餐饮企业家,探讨月饼发展趋势、交流月饼品牌做大做强的经验。并组织参加评比2018年深圳名牌月饼奖、金牌月饼奖、质量信誉月颁奖、十佳月饼奖等多个奖项,以及2018年度深圳烘焙系列名牌奖、金牌奖等奖项。
 
 
       本届月饼文化节暨首届经典烘焙糕点评选活动,共有37个单位77款月饼和8款经典烘焙糕点参加,经国级高级裁判员、国家高级考评员、中国烹饪大师品评,共评出迎宾馆广式火腿伍仁、竹园双黄白莲蓉、北海渔村金华火腿伍仁等31个名牌奖月饼,长城酒店长城潮韵、东华假日如意酥月、香格里拉花好月圆礼盒、启腾酒店南粤春金腿伍仁等75个金奖月饼,罗思叔叔烘焙手工牛油曲奇等3个质量信誉奖月饼,中南海滨酒店火腿伍仁、晶都豆沙等10个蓉沙十佳月饼,上园亿泰食品伍仁等10个果仁十佳月饼。
 
 
 
由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主办,每年一届的“深圳月饼文化节”至今已经举办了十八届,它已成为弘扬中秋传统文化、表彰先进、树立品牌、推动行业创新发展的品牌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对于月饼回归传统食品和文化的自然属性、加强行业交流、树立名优品牌、引导市场消费,促进月饼生产企业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产品质量和创新能力,推动月饼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将起到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第十八届深圳月饼文化节 暨首届经典烘焙糕点评选活动汇总表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