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指南 > 协会动态 > 正文
首批中国烹饪大师名师汇聚济南,为大国工匠点赞
2017年09月27日 来源:网络 浏览:  

       2017年9月16日,时隔十八年,首批中国烹饪大师名师在第十八届中国美食节暨第二届中国鲁菜美食文化节上再聚首,许多人已年过古稀。相信大师们在主论坛上的亮相,让许多来宾热泪盈眶,被大师们的爱业、敬业精神所感染。
 


 

          9月16日上午,首批中国烹饪大会名师座谈会在济南举行,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新华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首批大师名师们汇聚一堂进行交流。

         大会还组织成立了中国饭店协会首批中国烹饪大师名师委员会,并开展“中国烹饪工匠奖”评选。为首批大师名师颁发“中国烹饪巨匠奖”,大会邀请由首批中国烹饪大师名师亲笔签名推荐“2017中国烹饪金匠奖”、“2017中国烹饪工匠奖”,来自深圳的首批中国烹饪名师: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烘焙委员会副主席彭建设被授予中国烹饪巨匠称号、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粤菜委员会副主席丁树伟被授予金匠称号,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中式面点委员会主席谭礼球及余传招大师被授予工匠称号。


 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女士为大师名师授勋

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新华先生与深圳名厨大师合影

来自深圳的中国烹饪大师左至右为:余传招、丁树伟、彭建设、谭礼球

  韩明会长指出,未来希望大师名师们在培养下一代、食品安全等加强。接着,首批大师们分别就目前餐饮市场、厨师发展、未来培养等方向进行发言,韩明会长及陈新华副会长认真聆听大师们的发言,并不时记录。会议在一片喜悦的气氛中交流。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