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指南 > 协会动态 > 正文
深圳市日式料理名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5年08月16日 来源:深圳饮食网 浏览:  

各会员单位,酒店、餐饮及日式料理企业总经理、店长、总监、行政总厨、厨师长、厨师:

 日式料理是被公认的国际美食,日式料理的美味秘诀基本上融合五种基本的调理法构成即:切、煮、烤、蒸、炸。同时,其烹调方式十分细腻精致,从数小时慢火熬制的高汤、调味与烹调手法,均以保留食物的原味为前提。它是由五色、五法为基础,用五感来品尝的料理,在口感、时间与料理食材上都能相互辉映,达到百分之百的绝妙口味。 日式料理要求色自然、味鲜美、形多样、器精良,而且材料和调理法重视季节感。一位好的料理师必须成为食用者与大自然之间的桥梁,在料理师用心细致的烹调下,会让客人尝到最地道的天然美味。
  深圳是开放改革的窗口,日式料理和西界各地的菜品一样,己经发展成独具特色的菜肴和美食。
 
我协会定于2015年9月7日下午14:00在福田香格里拉二楼宴会厅举办深圳市日料名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诚邀全市从事日料经营的总经理、店长、出品总监、采购总监、行政总厨、厨师长、厨师参加本次大会。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深圳市日式料理名厨专业委员会
2015-08-16

加入“深圳市日式料理名厨专业委员会”表格下载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