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味·深圳 > 深圳饮食 > 正文
深圳最好吃的客家菜
2015年08月07日 来源:深圳热线 浏览:  

  客家人喜欢吃客家菜,特别是老一辈的客家人对客家菜的情意结更是浓厚。客家菜味道很好,特别是客家汤,让人回味无穷。90年代全盛时期客家餐厅在深圳遍地开花,不过随着各地菜系进入深圳,这几年客家菜慢慢减少。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尝尝深圳好吃的客家菜。
 

  客家汇风味食府
  地址: 罗湖区 爱国路3038号外贸开发大厦首层(外贸开发大厦)
  特色推荐:

三杯鸭

芝麻鸡

 

红糖馒头
 

  食客点评:
  光同志:味道还是不错的,典型的客家风味。服务员态度比以前有很大程度的提高。
  加斯加:菜的味道很不错,平日非假期饭点都要排队,而且价格还比较实惠,在深圳客家菜里面是算便宜的了,四个人吃了200不到,点了六个菜一个主食,还打包了两个菜。
 

  客缘醉琼楼
  地址: 福田区 景田北路159号
  特色推荐:

姜葱牛百叶

猪肚鸡煲

梅菜扣肉
 

 

  食客点评:
  边走边吃:这里的猪肚鸡味道不错,胡椒入味,冬天暖胃。份量也还可以,猪肚有不少。其它的菜就是一般了,可能没有发现特色菜发。
  TT:店面不大,主营业务猪肚煲鸡,味道不错,2-3人半只就够了,人多就一只其他都是客家的家常菜,象苦笋、客家豆腐都不错。女生去的话千万要记得找老板要点客家黄酒喝一下,老板家自己酿的,对女性身体有很好的调养功效。
 

  佰味佳客家钵仔菜
  地址: 福田区 上梅林梅华路3号楼1楼3号铺(近中康路)
  特色推荐:

香芋焖南瓜

酿豆腐

 

猪豆汤

 

  食客点评:
  兜兜:吃过好多次了,客家菜还是比较正宗的,我本身就是客家人,每次去都好多人,也是比较出名的客家菜馆。猪肉汤、煎让豆腐、鲶鱼、这些都是招牌。
  小丸子:朋友家附近的客家菜,由于从香港回来很晚了,所以就近找了这家吃。味道还真不错,蛮喜欢的。最重要的是也不贵。
 

  紫隆客家菜馆
  地址: 罗湖区 田贝四路90号
  特色推荐:

清炖鸡

咸鸡加虾砂锅粥

  铁板茄子
 

食客点评:
  蓝天下的冰:来了好几次,价格还算实惠,菜品味道不错,酿豆腐,三杯鸭,豆干蒸五花腩,子姜萝卜炆牛肉等都很送饭!
  草莓:对于客家菜来说,这家做的味道是很不错的,由于我自己就是客家人,相对比较喜欢他们家做的菜,以前饭后有送豆腐花的,很好吃 很滑。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