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餐厅里也可买衣服
2015年08月03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浏览:  

        昨天上午,深圳服装行业再出亮点,服装业首次牵手餐饮业,打造一种新商业模式,市民买衣服不一定进商场,设计师也可将餐厅当成自己的创客空间。
  服装业升级新尝试
  昨天发布会主办方九州服装正式成立了九州服装主题餐厅,来自各地服装协会、深圳时装设计师协会和珠宝首饰公司的嘉宾在这里欢聚一堂,同时国内各大知名媒体也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随着第一届深圳服装周的成功举办,深圳将逐渐成为中国时尚领域导向标,作为与时尚相对应的服装产业也在逐渐升级。而九州服装针对服装行业的经营发展举办的这场产业转型发布会,就是这股升级变化潮流的代表,在响应国家发展政策的情况下积极推动产业升级,创新产业发展,构建出集产品开发、营销拓展和品牌运营于一体的服装行业新生态,用互联网+的思维理念为商家和消费提供最直接的时尚。
  九州服饰有限公司的副董事长刘洪斌介绍:“深圳是科技之都,也是创新之都,在时尚行业是全国乃至亚洲的领衔地区。深圳之所以能成为时装设计之都,大家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而现在互联网对传统服装行业产生了冲击,大家在行业转型方面也需要汲取经验,共同努力。九州服装在模式方面要有创新,为商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和发展。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餐厅和咖啡厅的签约,形成社交信息资源互补平台,利用众筹模式邀请服装界人士进入到这个创新平台中。同时在互联网中带来的信息让大家产生选择困难,也希望这个平台能为大家做到信息筛选的功能。”
  从做服装到做“后勤”
  九州服装总经理芦宝满现场对平台和新的功能做了介绍,阐述自己的团队和周边商户冲出深圳走向亚洲的策划,在今后的几年中将如何给服装行业带来创新和冲击。
  最后举行的是九州服饰精品汇服装主题餐厅的签约仪式,作为服装行业产业升级模式的第一步,服装主题餐厅是一次服装与餐饮大胆的结合,为服装界人士提供了一个洽谈地点,也为对时装感兴趣的市民提供了了解这一行业的机会。相信将来这一特色主题餐厅将会成为深圳服装行业后勤服务中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服装产业是深圳的传统优势产业,自上世纪80年代香港制衣业向深圳转移,经过30多年发展,深圳已经成为我国最大的女装品牌生产基地。在服装类商品的流通过程中,单纯的价格优势已无法满足买家需求。在这一背景下,九州服饰精品汇为了更好地引导深圳产业升级,积极拓宽产业链条,从服装产业源头出发,整合行业资源,打造直接从工厂到消费者的新商务模式。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