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文化 > 异域风情 > 正文
英国皇室饮食习惯大探秘
2015年05月29日 来源:美食杰 浏览:  

  英国人的饮食品位屡屡遭到讽刺,那么英国皇室是否能够独享美食体验呢?来看看外国皇室传记作家笔下的真相吧!
  查尔斯·奥立弗曾在维多丽亚女王、乔治六世和伊丽莎白二世时期效力于白金汉宫,据说他有许多"遗失"的日记,但最终又在2003年作为参考,用于创作一本相当怪异的书《白金汉宫的晚餐》。如果我们相信查尔斯,就知道皇室为何"酷爱"鸡蛋了。和我们一样,他们也喜欢食用炒、煎、煮的鸡蛋,不过,他们还喜欢奶油蛋卷(这道菜是用奶油烘焙而成,他们喜欢配上鸡肉酱食用)、plat chasseur (由鸡肝和一种白葡萄酒沙司、清炖肉汤及草本植物汁做成)和farcis àla Chimay(用蘑菇做馅儿,并在表层涂上奶油蛋黄酱)。假如你是查尔斯王子,每天早晨都要先吃鸡蛋,也是为了喝茶就松脆饼吃。女王陛下偏爱吃棕壳鸡蛋,她认为这样味道更美。而她的高祖母,也就是维多丽亚女王,吃的是煮鸡蛋,要用金蛋杯来盛,用金汤匙来吃。
  伊丽莎白女王钟爱"八点后"(伦敦巧克力品牌)冰激凌(要准备六人份的量需要两箱巧克力和至少六只蛋黄)、法国伟大烹调艺术家卡雷梅出品的罗斯柴尔德蛋奶酥(其主要成份是一种含有大量小片金叶状物的烈酒)、爪姆科尔伯蛋Oeufs Drumkilbo,这是一种明虾鸡尾酒混搭鸡蛋蛋黄酱的菜肴,她喜欢在野餐时让人准备这道美食。(爪姆科尔伯是与格拉密斯堡相邻的一处庄园,女王的母亲就是在那里度过她的童年的。这道菜也曾于1986年在安德鲁王子和萨拉·弗格森的婚宴上被呈上。)
  我们知道女王偏爱特百惠保鲜盒,可以用它来保持早餐的新鲜。我们还知道她喜欢爱尔兰炖菜、炸肉或者鱼饼(最好用野鸡肉来做)以及一杯可口香茗。但我们也知道,每天早晨,她都会亲自在给仆人的菜单上写下自已心仪的餐食……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