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名人 > 名厨名师 > 正文
邓永宏
2011年02月23日 来源:深圳饮食网 浏览:  


姓    名:邓永宏
职称 高级技师 高级考评员
现任单位:深圳市劳动局职工食堂 

邓永宏 简 介
姓  名:邓永宏  男  1968年生
学  历:广东惠州市杨柑中学高中毕业、深圳大学公共关系学结业
现工作单位: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城办公点食堂
邓永宏在22年的烹饪工作中,主要从事过以下酒楼、酒家的厨房岗位工作:
一、 1988年6月至1991年5月在深圳市罗湖区国贸饮食企业有限公司,牡丹亭海鲜酒家中厨部工作,从厨杂开始,踏踏实实工作了三年,升到中厨部部长。
二、 1991年6月至1992年7月,在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园中园酒家工作,任中厨主管,负责全酒家的出品工作。
三、 1992年9月至1993年6月,在深圳市福田区筹建、策划南利装饰公司属下的南利酒家任中厨主管工作。
四、 1993年7月至1994年1月,在福田区太平洋酒店、富苑海鲜酒家工作任中厨主管。
五、 1994年2月受聘于深圳市华侨城大会火锅城酒楼,任行政总厨,主管厨部工作。
六、 1994年6月至今聘用于深圳市劳动局深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生活服务部部长,负责食堂的出品工作及管理,主管劳动局贵宾厅的宴请接待膳食工作。


行  业  资  格
邓永宏在从事中式烹调工作22年的时间里,经过各种培训考核,曾获取以下资格证书:
一、 1995年3月,经市饮食服务公司培训,并考核获得市中级厨师证书。
二、 1997年3月,再次经饮食服务公司培训考核,获得市高级厨师证。
三、 1997年9月,经市劳动局考评员培训,按中式烹调师职业考评员资格要求,经培训考核合极获二级考评员资格证书,并于2000年4月年审合格重发此证。四、 1997年12月,经市职业技能训练中心培训考核,获得国家烹饪技师厨师证
五、  2004年5月,经市劳动局职业技能训练中心培训考核,获得国家烹饪高级技师职称证书。
六、  2005年6月参加国家劳动部营养配餐员培训考核,获得中级资格证书。
七、  2007年至今受聘于局公考办考评督导员,认真公平公正公开工作。现是中式厨师高级考评员。


工  作  业  绩
一、 1989年度在国贸饮食企业有限公司工作,由于工作踏实、表现突出而被评为年度“先进员工”,获得证书及奖励,并获得深圳市户口。
二、 从国贸饮食公司走向社会工作中,先后策划、筹建过中档酒家,任职过几间酒楼的厨房主管工作,刻苦钻研厨艺,为深圳的饮食作出过一些贡献及研究。
三、 1996年开始至今,受聘于劳动局职业技能训练中心中式烹调兼职教师。在聘职其间曾被派到龙华驻港部队基地培训厨师及梅林劳教所培训劳教学厨人员一批,以及东深供水局食堂厨师和中航餐厅厨师等单位培训和考核厨师,而在市饮食服务公司聘用兼职教师和考评员期间,培训过大批社会的青年厨师及业余爱好者和人事局对本专业的培训和考核。及在大亚湾核电站的食堂厨师培训和盐田区劳动服务公司厨师培训的课程内容及考核。
四、 2000年,由于在饮食工作行业中,工作表现可佳,加入深圳市饮食协会,成为市饮食协会成员之一。2002年加入中国烹饪协会。
五、 在2001年度,在深圳市职业培训系统中,由于工作表现突出,公平、公正、公开地执行考评制度,被市劳动局评为本年度优秀考评员,并获证书及奖励。
六、 在市深动局机关食堂工作的十年中,深得局领导们的爱护、支持和关怀,经自己的虚心学习和钻研,厨艺有进一步提高,工作期间接待过部省市等领导以及全国各地不同的劳动部、厅级上级领导,和本局领导、职工的日常用餐工作,都得到领导的认同和好评。
七、 2001年7月,在福田区第三届职工技能竞能赛中受聘于中式烹调师比赛的考评员,及盐田区职业技能竞赛的厨师考评员,并在兼职的几年工作中参加过多次中式烹调师的理论及实操的考评工作,并参加市劳动局工考办对本工种的考核题库的编写工作,对烹调培训作出过一定的贡献。
八、  在局工作期间曾多次参加厨师题库的命题工作和市区级的比赛考评和厨师的技能鉴定工作。


感       言:
    邓永宏师傅说,由于他工作经历和实践经验还不够,今后定加倍虚心向前辈同僚努力学习,提高理论和实践知识。而在工作期间深得原市劳动局领导们的鼓励及培养,才有今日的成绩。在此衷心地感谢各位领导对他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相关阅读: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