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味·深圳 > 名店 > 正文
凯逸酒家:口味清淡,新式粤菜
2010年06月10日 来源:网络 浏览:  



 

凯逸酒家:

口味清淡,新式粤菜

            

   凯逸开业迄今8年,是一家老字号粤菜餐厅。从装修到菜式,乃至管理方式都非常讲究,在业界颇负盛名。态度好,业务熟,服务细心周到,人均消费100元.


菜式

凯逸酒家:口味清淡,新式粤菜
 

 

天山灵芝烧官燕
    凯逸招牌菜,汇集官燕与灵芝的精华,补而不燥、四季皆宜,据大厨介绍,这道菜还可预防感冒。

凯逸炒鲍鱼裙

    鲜美的鲍鱼裙游走在色泽鲜艳的芥兰芯、大芥菜梗、荞头、红辣椒间,极具感官刺激。

乳香汁啫藕尖

    第一次见到“藕尖”,即未成熟的莲藕,香脆可口。

珍宝拼盘

    文昌鸡、白云猪手、肘子肉、探花肉搭红酒雪梨,搭配的菜式完全根据顾客的喜好选择,
让顾客一次尝遍几种特色菜。

凯逸烧饼

    造型活脱脱一个迷你汉堡包,夹上满是肉汁的香菇芹菜肉馅,好吃又好看。


椰奶泡芙

    全桌最受欢迎的菜式,咬破沾着椰蓉的层层酥香外壳,浓香的椰奶cream让人回味无穷。
 

 (摄影:伍思峰)

 
 
  凯逸酒家

  地址: 深圳福田区红荔西路7002号第一世界广场4楼
  电话: 0755-82969898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