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名人 > 行业精英 > 正文
林杏绮
2008年06月19日 来源:深圳饮食网 浏览:  

 

      广州酒家从独间酒家发展成为大型饮食企业集团,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全国同行中持续名列前矛,被评为“中国十大餐饮品牌企业”、“中华老字号”、“中华餐饮名店”、“国家特级酒家”、“全国十佳酒家”、“全国用户满意服务企业”、“ 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林杏绮个人也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工作者”、“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州市优秀女企业家”、“中国餐饮服务名师”。

 
 
图为林总在中国烹饪协会、广东烹饪协会2008新春联谊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林杏绮针对服务工作的薄弱环节,反复研究,将原“五字”服务规范修订为“声、容、礼、艺、细、快”六字服务规范,并在此基础上,开展了“两美三服务”活动,不断给“服务规范”注入新内容。她亲自编辑、摄制了《服务工作规范》录像带,作为酒家培训员工的电化教材,她还撰写了《论餐厅服务技巧》论文,为培训服务员,提高酒家员工队伍的素质起到很大的作用。
 
      林杏绮十分注重加强员工的业务技术培训和职业道德教育,她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亲自为员工上业务技术课,帮助她们提高业务技能。多年来,她先后组织两千多人次员工参加各类业务技术培训班,通过业务讲座、观摩表演、竟技比赛、技术交流、岗位练兵等形式,提高了员工的业务理论和业务技术水平,造就的人才数以百计,不少员工分别取得了初级师、技师、高级技师等职称,并逐步成长为工段部长、部门主任、业务经理等,同时造就了一批先进典型,其中有全国优秀服务员、有省劳动模范、有市能工巧匠以及一批市、区的先进工作者和“礼貌大使”等等。他们在搞好本单位烹饪、服务的基础上,还分别参加了国际、全国、省、市有关单位举办的烹饪、服务技术比赛,均取得佳绩。1999年,林杏绮担任团长,率领广州酒家集团代表队,参加在日本举办的第四届中国烹饪世界大赛,技艺精湛而压倒群芳,一举夺冠,为国争光。
 

 

相关阅读: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