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味·深圳 > 名店 > 正文
“正斗”茶餐厅
2005年09月22日 来源: 浏览:  
       “正斗”茶餐厅                          
     
 
     

   
    “正斗”,在广东话里就是好,正宗的意思。 正斗茶餐厅是深圳第一批典型港式茶餐厅,也是在深圳的香港人认为最有香港味道的茶餐厅之一,咖啡奶茶口味地道,碟头饭、小菜、海鲜都很受客人欢迎。


    正斗门面不大装修也很简单,靠墙两边是火车座式的卡座,中间是四人座椅的方台,完全是出于经济便利的考虑,而没有任何的花哨。店内按照香港茶餐厅传统的做法,分为饮料区、面点区、烧味区、小炒区几个不同工作台,并由不同的大厨各司其职。其实正斗与通常见到的茶餐厅并无太多的区别,出品也无非是饭、面、粥、粉,只不过它的整体感觉与排骨饭、云吞面、西冷奶茶等出品特别让香港人对胃口,如果想不出深圳就能体验一番香港的茶餐厅文化,选这里应该不会让您失望。

  

   
 

     
    特别要推荐的是作为正斗招牌力作之一的排骨饭,虽然任何一家茶餐厅都有排骨饭和凉瓜排骨饭的延伸产品,不过正斗的排骨做得还是有点名堂的,虽然模样并没有什么特别,不过吃过一口之后印象会迅速改变,因为正斗做的排骨肉质非常的细腻酥软。
  
    据说正斗的排骨在买来以后,都要在清水下滚动冲洗七八个小时才会料理。虽然经过“秘方”“秘制”,但酱料的充足并未掩盖掉猪肉本身的鲜嫩,据说这便是香港菜的特色,估计也正是有这样的特色才让正斗如此受到港客的欢迎吧。
   

 
 “正斗”茶餐厅

地址:深圳市人民南路嘉里中心对面
营业时间:24小时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