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味·深圳 > 食尚 > 正文
地道川味“菜根香”
2005年01月10日 来源: 浏览:  


 
    “菜根香”是一家全国都有连锁的川菜馆,听闻菜式风味都还不错,为庆祝元旦,和家人一起去梅林“菜根香”用餐。一进大门,就看见一张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头像,紧接着是他才老人家的提词――“嚼得菜根者百事可做”。
     “菜根香”全名“重庆.菜根香”。都说成都人生活喜欢雅致,有一种行云流水的小资文化在里面。如今这种雅致已经影响到了重庆人。眼前的这家重庆餐馆里,随处可见雅致的摆设,桌上那些精致的餐具,让食客吃兴大增。
     听介绍,“重庆.菜根香”的
“菜根老坛子、泡椒墨鱼仔”被评为“中国名菜”;“菜根回锅肉、泡菜半汤桂鱼、菜根香排骨”被评为“川
菜名菜”。说说这里的回锅肉吧,比
较爆脆,相对于成都作法,它的调料够狠,整体感觉就是比较痛快。还有
 
 
牌菜之一的“糊辣鱼”,一条鲩鱼被剖开,鱼身被红红的辣子覆盖着,鱼肉白皙、鲜美、爽滑,用热辣的鱼汤泡饭或者是泡面会让你直呼过瘾!
     重庆人喜欢刺激,有一种无法无天的直爽文化在里面。吃客不墨守成规,当厨的就不爱去照菜谱做菜,因此常常风流各种各种新式菜。菜根香还有很多特色菜,可惜价格比较高,总得来说,这顿川菜,无论是环境还是菜式都让我们一行人十分满意!
  1.毛主席题词
2.环境优雅
3.餐具
4.老坛子可是招牌
5.清炒西兰花
6.菜根回锅肉
7.凉拌猪耳朵
8.糊辣鱼
 菜根香
  梅林店
  地址:深圳市梅林中康路25号山水大酒店二楼
  电话:83124811  83175622
  深南店
  地址:深圳市深南中路2010号东风大厦三楼
  电话:83787344  83787355

相关阅读: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