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健康 > 明星专题 > 正文
明星吃辣族护肤秘方大踢爆
2004年12月13日 来源:网络 浏览:  
    应该说名模明星是最注意保养自己的皮肤嗓子身材的,又听说吃辣会上火长很多无名的痘痘弄坏嗓子什么的,可人毕竟不是机器不是理性的尤物,如果那股辣劲上来了,如洪水猛兽,你要挡都挡不住的。不过,她们都是有秘方的。


  ROSA(名模)


  吃辣情报:别看ROSA在香港长大,其实非常爱吃辣。ROSA差不多每周都会去吃辣的东西,广州的川国演义,江湾桥附近的一些火锅店是她不时出没的地方。她吃辣不分时间和心情,说不准什么时候就和朋友一起去“辣”一把。水煮鱼和麻辣火锅是她的最爱,和她吃完火锅的不少朋友都被她豪爽的“辣味”吓倒。ROSA对辣的包容很大,马来西亚、印尼的咖喱、印度的辣、日本芥末的辣她数了一大堆,不过她说不喜欢麻辣。
  护肤心得:每次吃完ROSA没有特别做什么保护措施,因为吃辣本来就可以美容、护肤。平时喝多水、多睡觉、每两周去做一次美容。平时爱唱K也出过唱片的ROSA说吃辣对嗓子影响其实不大,虽然唱歌老师说不要喝太多啤酒,但她觉得吃完辣喝啤酒很能降火,所以自己还是会喝点啤酒。


  WEI雪漫(歌手)

  吃辣情报:川妹子WEI雪漫嗜辣。她说吃辣是自己每天的生活必需品,吃辣的感觉很刺激。在广州的时候,她会经常去一些川菜馆吃辣,和ROSA一样她也喜欢去川国演义。她记得有次录音录到很晚,半夜还和一群工作人员去吃火锅。
  护肤心得:雪漫说在广东吃辣要注意气候和水质,吃多了还是怕上火。虽然平时自己很少长痘痘,但如果真的冒出来了,还会吃一点下火药,喝凉茶。雪漫平时注意皮肤的补水和洁净工作,平时因为经常要化浓装,加上吃辣,所以她会3天做一次面膜,一个礼拜到半个月做一次深层补水的全面护理。她说选择护肤品很重要,不能选油性的,因为吃了辣,毛孔的分泌会加强,所以最好选择水融性的护肤品。

  爱戴(歌手、演员)

  吃辣情报:爱戴去年推出了新专辑《爱戴》之后,还获得了TVB8金曲榜颁发的2003年最佳女新人奖。她是在加拿大长大的广东女孩,平时在拍戏的空余都会让助手煲马蹄、红萝卜猪骨汤,很注重广东人“餐餐有靓汤”的保养原则。但爱戴还是很喜欢吃火锅等辣的东西,常和朋友一起去找些好吃的川菜来解馋。
  护肤心得:虽说吃辣的东西能燃烧脂肪,对减肥有好处,但爱戴说吃完辣的东西给皮肤“降温”也很重要,在化装前或者化了装之后她都注意给皮肤喷水,以降低“火气”保持湿润。[NextPage]


  林忆莲(歌手)

  吃辣情报:皮肤好到“可以弹钢琴”的林忆莲,竟然最爱吃辣! 她还曾穿起围裙亲自示范“泰式海鲜酸辣汤”的煮法,林忆莲说:“我觉得吃辣不会伤喉咙,反而吃辣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更能够开嗓!”
  对吃辣不忌口的林忆莲,反而对油炸食物敬而远之,她说吃辣对嗓子影响不大,但吃油炸的东西就会让喉咙变得粘糊糊的,对喉咙不好,所以通常自己都不会吃油炸食物。
  护肤心得:林忆莲透露了一个独家护肤秘方,即将桔瓣层层码在瓶子里,橘瓣之间洒上白糖,每天吃一点,据说这样对下火和促进血液循环有帮助。


  瞿颖(演员)

  吃辣情报:湘妹子瞿颖很爱吃辣,最喜欢口味重的东西,因此喜欢吃四川菜,也喜欢四川、云南这些吃辣的地方,主要还是因为喜欢那些地方的菜,当然也少不了她湘菜。有机会的话她也属于每天“无辣不欢”的那种“嗜辣分子”。
  护肤心得:可能因为爱吃辣的缘故,瞿颖的皮肤较多油,常用的东西是吸油纸,也有尝试吃中药,从内分泌上调节。瞿颖每天至少做两次认真的清洁,她说洗脸的时候洁肤用品的挑选很重要,最好可以有深层去脂和清透平衡以及保湿作用的。吸油纸的挑选有时会找SHISEIDO的,或者用一些清透平衡露等。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